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车用气瓶安装监督检验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处 ​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委起草了《关于降低车用气瓶安装监督检验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322日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反馈我委(成本调查监审处)。公示期:2021315日至2021322日;电话:0531-51785713;传真:0531-51785716;电子邮箱:zhangzaiyou@shandong.cn。

特此公告。

附件: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降低车用气瓶安装监督检验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315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财政厅

关于降低车用气瓶安装监督检验收费标准通知

(征求意见稿)

 

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根据青岛等市及相关企业要求,决定降低我省车用气瓶安装监督检验收费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车用气瓶安装监督检验收费标准,车辆制造厂每安装一只气瓶收取100元降为75,其他由每安装一只气瓶收取170元降为150元。

二、上述规定自2021年4月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0〕816号)关于车用气瓶安装监督检验的收费标准停止执行。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 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