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张涛在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强调:抓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助推泰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

9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吹响迎接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的冲锋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全力冲刺决胜,推动我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各项工作指标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抓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助推泰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功能区和4个指标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指标的落实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张涛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督查反馈的问题,剖析原因、对症下药、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坚决把各项指标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考核目标任务。

张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的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要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针对问题逐个进行研究分析,集中攻坚突破,精准施策抓好问题整改。要瞄准工作目标,以省评价考核为导向,认真研究今年的新特点、新动向,着力加强培训和演练。要加强调度督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逐条逐项挂账销号,全力以赴抓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岱峰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