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发改工作>机关党建
2020年市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结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本领,推动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

9月15日下午,市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出席会议。

在听取6位学员的交流发言后,张涛指出,这次读书班,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一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2019年6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内容。本次学习主题鲜明、组织严密、学风端正、成效明显,大家在学习研讨中,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触及思想、联系实际,既有原汁原味的系统学习,又有对问题的深入思考,也有对实践经验的感悟总结和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打算,体现了理论性、针对性、实效性的高度统一。

张涛强调,下一步,要及时跟进学、聚焦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持续学习中把成果运用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本领,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促进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落实能力,积极融入全省发展大局、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改革创新,更好地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摸民情、尊民意;坚持调查研究,摸实情、定实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作风、重实效,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