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专题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


9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调度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董世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指标牵头科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13项指标进展情况,有关分管领导讲意见。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求实效。将考核指标作为“指挥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逐一制定细化方案和责任清单,对照清单提速度、赶进度,力争每一项指标都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要紧抓关键环节促提升。深入分析指标运行中的突出问题,找准短板弱项,及时调整工作策略,研究针对性措施,特别是一些综合性指标,要细化分解任务,传导压力。要密切协作配合聚合力。指标主责科室、分管领导要坚决扛起责任,深入细致、积极主动地去研究、去推进,相关科室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勇于攻坚克难求突破。重要指标背后承载的是重点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敢于向难点发力,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实现重点指标的提升,努力争取全年考核最好的结果。

委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委机关各科室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