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
张涛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上强调: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信息来源:泰安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

8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通报全市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7月份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各个县市区、功能区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张涛指出,从前期情况来看,各级各部门抓项目、扩投资的各项举措行之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强有力,省重点调度的重大项目、优选项目、“双招双引”重大活动签约项目、补短板强弱项项目以及市重点、市优选项目进展情况良好,固定资产投资呈现向好趋势,为全市稳投资、增后劲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顽强的作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再创佳绩。要强化目标导向,增强底线意识,深入研究分析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反思,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狠抓工作落实,把抓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好重点领域项目建设,强化各项推进措施,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高水平谋划策划一批项目,全面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能耗、土地、资金等最大限度向重点项目倾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