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发改工作>发展规划
我市获得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专项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8187万元
信息来源:泰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分解下达了我市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专项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8187万元,其中新泰市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专项总投资27611万元,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5452万元,肥城市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专项总投资14646万元,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2735万元。以上两个专项主要通过新建或修复采煤沉陷区、独立工矿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支持接续替代产业平台项目建设,改善采煤沉陷区、独立工矿区发展条件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破解制约转型发展的突出瓶颈问题,逐步增强资源型地区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

自新泰市列入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试点、肥城市列入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试点以来,以累计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51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两地的经济和生态建设。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指导项目单位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监管主体责任,督促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稳就业、稳投资、稳增长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