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发改工作>机关党建
“击鼓奋战、整装待发,攻坚先锋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

2020年4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击鼓奋战、整装待发,攻坚先锋我先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党员20人参加活动。

党支部精心策划,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讲话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精神为切入点,大力弘扬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头拱地、向前冲”,击鼓奋战再出发、放开手脚抓攻坚让党旗在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办公室、政研室、经济体制综合改革科、财政贸易和外资科、县域办及人事科的负责同志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结合个人公开承诺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谈“重点任务是什么”、谈“攻坚克难怎么办”、谈“我为攻坚做什么”。

最后,党组成员、市公管办主任贾法增同志围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进行了党课辅导,贾法增同志在党课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就工作中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及时调整工作情绪、积极转化负面能量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也就当前工作如何当好攻坚先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专题党课贴近实际,思路清晰,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理论和业务高度融合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在坚持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受洗礼、强根魄、壮筋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经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