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
一季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总额逾70亿元
信息来源:泰安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

从市发改委获知,今年1—3月份,全市公共资源进场各类交易项目428个,交易总额70.86亿元,增收总额0.7092亿元,节约总额1.6254亿元。

从完成交易项目总数看,政府采购类、工程建设类、资源类、国有产权类项目是进场项目交易的主要来源。其中政府采购类项目286个,占总交易量的66.8%;工程建设类项目55个,占总交易量的12.9%;资源类项目53个,占总交易量的12.4%;国有产权类项目34个,占总交易量的7.9%。从完成项目交易总额看,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资源类、工程建设类、政府采购类、国有产权类。其中资源类交易总额46.67亿元,占总交易额的65.86%;工程建设类交易总额14亿元,占总交易额的19.76%;政府采购类交易总额10.13亿元,占总交易额的14.3%;国有产权类交易总额0.06亿元,占总交易额的0.08%。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继续发挥综合管理协调职责,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加强指导督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构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两不误,有力保障疫情期间急需进场交易项目安全顺利进行,为项目早日发挥作用赢得时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