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发改工作>投资管理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暨 专项债项目工作视频会召开
信息来源:泰安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

27日下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暨专项债项目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参加会议并讲话。

宋洪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多措并举做好稳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宋洪银强调,要强化政策争取力度,全力争取专项债券等更多政策红利,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重点项目策划、储备力度,积极对接各类投资政策,超前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稳增长扩投资的项目,不断充实专项债券、老旧小区改造、“新基建”等各类项目储备库;要强化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着力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强化要素支撑保障,积极破解建设用地、能耗资源、环境容量等制约要素,不断提高重点项目服务水平;要强化统计纳统工作力度,确保在建项目应统尽统;要强化调度督导力度,全面推动项目加速落地投产。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及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争取情况;各县市区、功能区汇报了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目标及措施办法、专项债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开展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