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到结对共建社区南黄社区对接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

423日,“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由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贾法增同志带队,到结对共建的南黄社区对接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贾法增同志与南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工作情况,参观了社区硬件建设,明确了结对共建工作重点内容。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与社区一起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指标开展拉网式排查,形成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协助社区完成创城各项指标任务。同时组织好单位职工到社区报到,共同建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结对共建共同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