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发改工作>机关党建
市粮食服务中心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2-10 浏览: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粮食服务中心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发改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党员到农大社区和清真寺社区报到,结合市直机关“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专项行动。

元宵节晚上,市粮食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同志到农大社区报到,在邮电局宿舍疫情防控点值守,为社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贡献了力量。

2月9日,在粮食服务中心主任孙晓明同志的带领下,中心党员继续值守在农大社区邮电局宿舍和五交化宿舍,对社区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做到严密防控,一丝不苟。

为保障中心宿舍院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中心积极与清真寺社区对接,党员到清真寺社区报到。2月10日,加派人手到财东街道宿舍院区和东岳大街宿舍院区开展专项行动,60岁的焦建军同志坚守防控点,老党员给年轻党员做了好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