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信息来源:泰山网 发布时间: 2020-12-29 浏览:

12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就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等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也是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方方面面。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一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我们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的明确方向。我们要联系起来领会、贯通起来落实,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更好指导推动泰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好全市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准备,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搞好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要提前做好筹备工作,征求好各方面意见。同时,要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